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生态矩阵-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3 15:24:34
来源:新华网

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生态矩阵

字体:

  6月16日,新华网“种子计划”赋能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同日举办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和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云上大会。共同探讨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的路径策略,打造我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活动现场,多个与乡村振兴相关的计划、平台正式推出。在此次大会中,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生态矩阵。

 

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据了解,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据资源为关键要素,以现代信息网络和通信技术为重要载体,以云网融合、智能管控等数字技术研发、应用和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协同各领域生态合作伙伴,构建全流程追溯、全流程监管、全流程服务产业互联网生态链,打造数字生态合作平台和大平台+生态体互联网运营模式,推动城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商业模式和治理体系生态创新,加快“云生产”“云生活”“云服务”和“云监管”落地,促进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改变,加速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增强数字化治理能力。

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接下来,新华网溯源中国生态合作伙伴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多方资源,汇聚更多力量,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种子计划”落地,培育更多区域公用品牌、精品农业品牌和乡村振兴品牌,打通好产品的供需两端,打造乡村振兴创新发展新高地。

【纠错】 【责任编辑:高瑞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