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生态矩阵-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4 16:49:57
来源:新华网

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生态矩阵

字体:

  6月16日,新华网“种子计划”赋能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同日还举办了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和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云上大会。大会现场,各方通过共同探讨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的路径策略,打造我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活动现场,多个与乡村振兴相关的计划、平台正式推出。在此次大会中,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生态矩阵。

  据了解,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研发预制菜产品为主的新消费品牌公司,旗下“品珍鲜活”和“御鲜锋”两大品牌。“御鲜锋”以即热即烹深加工的冻品菜肴为主,是基于新消费时代的用户需求和场景分析,为当今快节奏生活的人群提供健康,便捷,美味的预制菜产品的品牌。目前品珍科技全国冷链仓基础布局12仓,分别有总仓1个+京东云仓10个+顺丰冷链仓1个,并与京东物流、顺丰物流、鲜品达达成深度合作,形成仓储、配送冷链物流一条龙服务。

  接下来,新华网溯源中国与生态合作伙伴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多方资源,汇聚更多力量,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种子计划”落地,培育更多区域公用品牌、精品农业品牌和乡村振兴品牌,打通好产品的供需两端,打造乡村振兴创新发展新高地。

【纠错】 【责任编辑:董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