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湖论剑 | 工信部杜广达:工信领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02 18:43:51
来源:新华网

2022西湖论剑 | 工信部杜广达:工信领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主阵地

字体:

  为探索数字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安全之道,2022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于7月2日至3日同步在北京、杭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本届大会邀请政府主管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分析现状、研判趋势,探讨“构建安全可信数字世界”的可行路径。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副局长杜广达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当今世界,数字技术广泛应用,经济社会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已成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重要驱动力。

  如何筑牢数字安全屏障,保障数字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有效维护国家安全,是新形势下的重大课题。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是数字技术创新应用的主战场,是数字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维护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网络和数据安全,对于网络安全工作全局具有重要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