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聚高阳,智汇巾都”——中国·高阳第四届毛巾节成功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11 17:08:41
来源:新华网

“数聚高阳,智汇巾都”——中国·高阳第四届毛巾节成功举办

字体:

  7月9日—7月10日,“中国·高阳第四届毛巾节”在高阳县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成功举办。

  高阳县素有“中国纺织之乡”“中国毛毯之乡”“中国纺织基地县”“中国毛巾·毛毯名城”等美誉,纺织历史悠久,有400多年的发展传承。全县有纺织生产企业4000余家,拥有宏润、三利、荣仪、永亮、柏立信、图强等多家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大中型纺织企业;年产毛巾50亿条、毛毯4.5万吨,占全国毛巾、毛毯总产量的三分之一。具有集“纺纱、织造、印染、后整、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品牌优势明显,拥有纺织类中国驰名商标4个(三利、永亮、智阳、瑞春),河北省著名商标17个,河北省名牌和优质产品14个,自主产品标识8441个,品牌拥有量在河北省县级中名列前茅。

保定市高阳县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大会暨毛巾数字狂欢季启动

  此次活动以“数聚高阳,智汇巾都”为主题,旨在积极抢抓产业数字化发展的新机遇,依托高阳县特色产业集群优势,实现数据资源在原材料采集、产品生产、技术研发于应用、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等环节的精准对接,推动产业数字化成为高阳产业升级、区域品牌打造的核心要素,助力“世界纺客目的地”“世界巾都”的未来美好愿景早日实现。

  此外,在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全面发力的同时,高阳毛巾“狂欢季同步启幕,新品发布、县长直播带货等活动环节亮点纷呈,“线上+线下”相结合共同掀起“毛巾数字狂欢”的热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高阳县毛巾产业的整体实力,也为毛巾企业提供无限合作商机与优越交流平台,拓宽高阳县对外交流与对外发展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董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