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道智造:致力构建工业互联网时代的科学计算中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18 16:00:29
来源:新华网

云道智造:致力构建工业互联网时代的科学计算中心

字体:

  北京云道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Democratizing CAE(大众化CAE)理念与科技的先行者,致力于构建工业互联网时代的科学计算中心。

  云道智造坚持本源创新和价值创造,聚焦数字原生和智能制造的“根技术”研发,通用仿真引擎,以“仿真平台+仿真APP”模式构筑互联网时代的仿真软件体系,建设互联网时代的科学计算中心Simapps,实现了仿真APP的无代码化开发、云部署与在线应用,大幅降低了仿真APP的开发门槛和科学计算的应用门槛,为广大仿真工程师提供APP发布与共享平台,汇聚海量APP,满足了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广大制造企业对仿真技术的需求,推动了仿真技术的大众化应用及企业研发创新与转型升级,助力中国工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制造业的生态聚变。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