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思创:让能源存储更简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0 14:31:36
来源:新华网

海博思创:让能源存储更简单

字体:

  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一流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与服务商,提供储能电站开发、设计、集成、运营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客户服务,在行业内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能量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动力电池评价体系、热管理仿真技术、云端大数据分析及AI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通过先进手段有效提高系统安全性、延长整体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确保储能电站资产价值。

  公司储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市场,在国内火电调频、共享储能等业务领域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连续两年国内储能系统设备出货量排名第一,其中,储能系统出货量累计超过2GWh,动力电池系统出货量累计超过3GWh。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