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EC看点|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精彩场景合集-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1 18:22:13
来源:新华网

GDEC看点|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精彩场景合集

字体:

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暨数字消费节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发

  7月20日晚,“数字经济·触手可及”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暨数字消费节启动仪式在大兴区荟聚购物中心举办,标志着为期一周的数字经济体验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暨数字消费节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 李想 摄

  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作为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前置预热环节,在去年基础上实现全面升级,汇聚北京全市“16+1”区数字经济资源要素,设置“1+3”(启动仪式+数字消费、数字科普、数字艺术)活动版块,构建覆盖全市“100+”数字经济新场景,营造市民对数字经济触手可及的氛围。

  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上的智能无人售卖车 新华网 李想 摄

  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将集中展现北京市在区域特色开发、数字产品定位、活动品牌打造、数字资源统筹、体验场景丰富、数字技术扩展和活动内涵延伸等方面的成果亮点,以更加大众化、科普化、品牌化的全方位、多角度场景发布及体验互动,全面强化公众对数字经济的认知,再次点燃全民对数字经济和数字消费的热情,有力彰显首都数字经济发展成果,让数字经济在百姓生活中变得触手可及,助力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上的一个展品 新华网 李想 摄

【纠错】 【责任编辑:廖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