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IPv6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7 15:16:43
来源:新华网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IPv6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字体:

  日前,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极致创新、万物智联”为主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

  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主任邬贺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IPv6未来会完全取代IPv4,互联网本身就是数字经济的底座,IPv6应该说是底座里面最基本的技术,IPv6能伴随数字经济的发展,为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