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通信研究副院长王志勤:我国已建成较为完备的IPv6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7 15:17:03
来源:新华网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副院长王志勤:我国已建成较为完备的IPv6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

字体:

  7月12日,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极致创新、万物智联”为主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

  期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副院长、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志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支持IPv6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IPv6的“高速公路”已经形成。未来,在这个基础之上,面向万物互联和万物智联新的发展需求,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是我们在积极部署和考虑的。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