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云聚N世界数字空间 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元宇宙大陆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30 16:14:43
来源:新华网

万人云聚N世界数字空间 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元宇宙大陆启动

字体:

    7月29日,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开幕,大会元宇宙空间正式启动。大会依托新一代聚会元宇宙平台——N世界,完成对“会、展、赛、讲”多个线下板块的数字化重塑,为大会打造万人云聚的数字空间。

    在互动体验方面,借助N世界的数字孪生技术,大会元宇宙空间将打造出线上线下协同共振、数实场景深度融合、交互体验多维立体的高质量交流互动平台,为千万级观众带来 “一地举办,全球共享”的沉浸式参会感受。与会者可以线上参与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多场主题峰会、主题论坛以及精品主题展等。 

    伴随数字与现实世界的日益融合,元宇宙技术不断为重塑产业结构、推动行业变革、改变社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N世界元宇宙平台具备强大的安全技术底座。作为此次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元宇宙空间的服务平台,N世界利用数实融合打破时空和地域限制,以更灵活的实时交流方式、更弹性的组织、更流畅的流程,为行业打造了更高效的参考范式。

7月30日至8月2日,N世界还将携手第十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2),打造首场集全球前瞻对话、高峰技术研讨、安全成果展示于一体的万人数字安全元宇宙盛宴。

【纠错】 【责任编辑:廖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