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 2022开发者大会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3 16:24:43
来源:新华网

ISC 2022开发者大会开幕

字体:

  8月2日,ISC 2022开发者大会在N世界-ISC大陆正式开幕。作为ISC 2022的重要峰会之一,本届ISC 2022开发者大会以Web开发为主题方向,聚焦规范Web应用开发标准,增强Web应用生态的安全防护能力,共同探讨如何提升研发效能,创造更多业务价值。

  360数字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高瀚昭在致辞中为大家解释了此次大会选择Web开发为主题的原因:一是Web技术得到全球越来越多开发者的青睐;二是应用Web化的趋势日益凸显;三是浏览器作为Web技术的载体,正在向应用操作系统方向演进;四是浏览器已经变成了安全的新防线。

  360数字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高瀚昭致辞

  高瀚昭表示,浏览器是全球18.3亿个网站、数亿套业务系统的运行容器,同时也是很多安全攻击的第一落脚点,对Web浏览器的攻击成为IT安全架构中极大的风险点”。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让大家激荡思想、建立连接,携手共创数字时代更加开放、安全的Web生态。

  Web技术的诸多优势,促使众多企业拥抱Web生态,试图将现有框架向Web生态迁移,但迁移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如何更好、更安全地进行企业内部Web生态建设,是当下热门话题,而在此次大会上,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解决方案。

  首先,浏览器作为Web生态的重要角色,已经成为了工作场景中的主要生产力工具,因此,在B/S架构成为信创环境主流的背景下,360正式发布 360扁鹊产品。360数字安全集团产品总监郭建强介绍,360扁鹊实现了标准化与自动化的结合,面向开发者在B/S业务系统信创迁移过程中,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其次,信创系统桌面应用严重不足是下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如今跨平台开发框架内嵌B/S业务系统,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基于此,360正式发布360易创产品。郭建强介绍,360易创是信创迁移跨平台开发框架,在原生的Electron基础上,增加了跨平台适配、安全增强、性能优化以及技术服务等建设,为国内的开发者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服务。

  会上,上海奇夜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凌宇介绍了数字协作平台——360织语,用以解决办公场景下各类数据分散各处、信息获取不及时和查看不方便的痛点。

  360数据产品经理孟志永带来了三六零天御产品,三六零天御将从行为式验证码、安全加固、安全扫描、设备指纹四个层面进行态势感知,助力中小微企业建立一站式移动应用安全防护运营体系。

【纠错】 【责任编辑:廖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