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2)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8 17:25:03
来源:新华网

第十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2)举行

字体:

  7月30日至8月2日,第十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2)在国家会议中心及N世界-ISC大陆顺利举行。ISC 2022以“护航数字文明 开创数字安全新时代”为主题由10个协会支持、35家机构参与、百余生态企业携手,汇聚超1000名专家智囊,输出超500个前沿议题。

  同时,ISC携手产业伙伴,以生态大会为主战场,15大城市联动,集结产业优势资源,汇聚行业、商业势能,打造共创、共赢、共享的业务新生态。并携手行业伙伴打造数字安全展区,搭建展现成果与合作交流的全新平台,聚拢安全行业半壁江山,加速中国数字安全产业迈向技术制高点。

  随着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的日益融合,元宇宙技术正在不断重塑产业结构、推动行业变革。ISC 2022首创线下大会与线上元宇宙沉浸平台同频联动的数字融合新模式,联合N世界开启ISC大陆。

  ISC大陆实现了点击量超1亿,观众人数近1000万,平均停留时长超60分钟,大会开幕式观看量超1500万,单场论坛最高关注度突破500万,线上展区累计浏览量近1500万。

  ISC 2022会议期间,发布多款前沿新品,覆盖XDR、EDR、APT、靶场、云隔离、安全运营、数据安全等技术领域,助推关键科技攻关突破,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

  同时,大会“下产业蓝海”助推传统产业升级,聚焦交通、电力、教育、金融、车联网及工业互联网等行业,发布工业安全大脑等多款行业解决方案,开创产业市场增量,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外,ISC 2022发布《2022中小微企业数字安全报告》、《软件供应链安全治理与运营白皮书(2022)》《十年网安行业代表性案例》等前沿报告,并以此为起点,不断构建完善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合作的平台,为企业助力,为产业赋能。

【纠错】 【责任编辑:廖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