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首场参赛宣贯会成功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9 15:16:27
来源:新华网

“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首场参赛宣贯会成功举办

字体:

  2022年9月26日下午,“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首场参赛宣贯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来自通信、政务、金融、能源、教育等行业近40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贯会。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互联网中心高巍主任围绕大赛背景、赛程安排、赛事专题等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大赛申报流程和项目申报书编写环节做了详细的解读。科教赛道筹备组负责人张静主任对科教赛道的申报方式,申报要求进行了讲解。

  在交流提问环节,参会单位代表围绕大赛申报方式、项目申报要求、赛道赛题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提问,大赛主办方与参会代表积极互动,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中代表提出的有代表性的问题将整理作为FAQ在大赛官网上更新,会议的宣讲材料及视频也将在大赛官网的“文档下载”页面上提供公开下载。

  本次大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的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大赛共设置7个专题,包括辅政、兴业、惠民、科教4个领域赛道和安全、信息基础设施、APP&终端3个通用赛题。大赛采取线上自主报名的方式,广泛招募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团队或个人通过大赛官网进行申报,项目征集日期将于2022年10月31日截止,之后将由国内业界顶尖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经过地方赛/复赛,遴选出优秀项目进入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场活动是“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首场宣贯会,通过宣贯会,有效激发参赛项目申报的灵感与动力,调动各方参赛的积极性。后续主办方将举办专题对接、线上宣传等各类活动,持续扩大赛事影响力,吸引更多、更广、更精的案例参与此次赛事。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