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上海地区赛事组织启动会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02 09:46:42
来源:新华网

“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上海地区赛事组织启动会召开

字体:

  9月29日下午,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上海地区赛事组织启动会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对上海参赛项目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会上,中国信通院标准所互联网中心主任高巍从专题详情、申报解读、疑难解答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的情况,本次大赛设置四个领域赛道:辅政、兴业、惠民、科教;三个通用赛题:安全、信息基础设施、APP&终端,支持多领域技术创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

  参会企业代表汇报了各自企业的参赛组织工作。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科技市场部主任牛晓芳表示,华东分院作为主要承办单位之一,将发挥举办大型活动组织运营的经验,配合大赛落地执行,力争传播有广度、话题有热度、内容有深度、宣传有力度,促进IPv6在全国范围内的宣传推广。

  市委网信办信息化工作协调处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市委网信办将全力支持办好本次大赛,推进IPv6部署是上海数字化转型和建立国际化大都市的坚实底座,提出围绕加大宣传引导、赛事跟踪报道、强化风险意识、排查各类隐患、加强网络安全等方面,确保本次大赛有序推进。

  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诚邀业界伙伴积极参与,共话IPv6深层次建设,共探行业生态图谱,共同促进下一代互联网的创新发展。

  项目申报联系人:

  刘 燕 中国信通院 15120036407

  合作联系人:

  牛晓芳 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 15800849026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