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不法分子冒用新华网溯源中国名义实施不法行为的声明-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7 16:10:31
来源:新华网

关于谨防不法分子冒用新华网溯源中国名义实施不法行为的声明

字体:

  近期,我司注意到有不法分子以“溯源中国”名义开展APP账号注册、国债认购、工作人员认证等活动,为维护广大用户、消费者和我司合法权益,我司在此严正声明:

  1、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网”或“我司”)溯源中国网址为:http://www.xinhuanet.com/info/xbsyzg/index.html;APP:溯源新品,APP唯一下载地址为:https://xcc.color3.cn/download/;微信公众号:新华溯源,微信号:xinhuasuyuan。

  2、新华网溯源中国项目不对外开展任何形式的品牌工作人员招聘与认证服务、国债认购等金融投资理财服务,上述行为与我司不存在任何关系,请勿通过个人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现金交易等方式与声称品牌工作人员的不法分子进行任何交易,或向其或非新华网溯源中国官方平台透露个人隐私、银行账户等敏感信息。因不法分子冒用新华网溯源中国名义进行经营活动而使公众受到欺诈引起的相关经济、法律纠纷概与我司无关。

  3、我司提醒广大用户、消费者提高警惕,仔细甄别虚假信息,谨慎投资,谨防因不法分子冒用或违法活动而遭受损失。如发现任何主体冒用新华网溯源中国名义实施非法活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举报:

  (1)向有关执法机关报案;

  (2)向各省市公安机关反诈骗中心、国家反诈中心举报。

  4、我司对冒用新华网溯源中国名义进行的上述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对于任何以新华网溯源中国名义进行的欺诈或其他非法活动的公司或个人,我司将依法向有关机关进行举报,以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 11月 07日

【纠错】 【责任编辑:董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