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谟谐:加快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助推品牌强农-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8 12:42:10
来源:新华网

林谟谐:加快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助推品牌强农

字体:

  作为2022博鳌论坛的重点活动,乡村振兴生态合作论坛暨新华网“种子计划”第四季启动仪式11月27日举行,汇聚企业家资源,云集政商学界嘉宾,联动新华网“溯源中国”产业生态矩阵力量,共同培育优质优价的农业品牌和乡村振兴品牌,扶持新产业,打造新生态,建设新乡村。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谟谐表示,海南非常重视农业品牌建设,陆续出台了海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和海南农业品牌发展规划等系列政策文件,正通过“海南鲜品”这一全品类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积极培育和推广全省的优质品牌农产品。海南非常希望在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的基础上,依托新华网“溯源中国”的平台,来进一步塑造农业品牌形象,开拓地区品牌市场。海南将有首批精品农业品牌入驻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矩阵,这是双方合作的开端,期待未来能与新华网“种子计划”开展更全面、广泛的合作,共同努力将其打造成助推品牌强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驱动器。

【纠错】 【责任编辑:董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