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国家高新区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预计完成投资17.8亿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22 13:02:01
来源:新华网

保定国家高新区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预计完成投资17.8亿元

字体:

  2月22日,保定国家高新区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河北同光新材料公司碳化硅合成粉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据了解,保定国家高新区一季度将有8个新开重点项目开工,开工率100%,预计完成投资17.8亿元,同比增长14.1%,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0.6亿元,同比增长11%。另外,包括同光碳化硅合成粉料生产线、华安数智谷、创发医药谷等三个总投资约30亿元的拿地即开工项目在内的谋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达168项,总投资975亿元,谋划申报省市重点项目62项,获批36项,总投资311亿元。

  围绕“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总要求,保定国家高新区持续发力,全力保障产业项目的正常实施。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对于高管人才在个人所得税、子女入学、专家公寓等方面给予扶持;对开工项目实行订单式、点餐式服务,专人领办代办手续,及时协调解决各种矛盾问题;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帮助企业探索后续发展的新路径,助推企业不断扩大市场,做出特色,创出品牌。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