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长安中骏世界城开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0 11:21:42
来源:新华网

北京西长安中骏世界城开业

字体:

  317日,北京西长安中骏世界城开业,首日客流量突破20万人次,销售近2000万元。这是中骏超级TOD综合体在北京首次亮相。


  22万平方米超级TOD综合体起航,深度考验房企城市运营力。作为中骏“一体两翼”战略模式下的标杆级项目,以“超级TOD综合体模式”,焕新城市活力,赋能城市发展。项目择址北京西部经济圈核心位置,一层直通门头沟地区最大交通杻纽中心,汇集20余条公交线路,二层与地铁S1号线桥户营站无缝连接。纵横交错的道路和轨交网络,为项目创造源源不断的活力。

北京西长安中骏世界城效果图

  不同于地铁上盖+商业的传统TOD22万方的北京西长安中骏世界城在规划中将人置于首位,践行“站、场、人”一体化的TOD 4.0模式,打造一个聚焦消费者生活、出行、休闲、购物等多元需求的TOD综合体,体现出中骏稳健的城市综合运营实力。

  坚持“一体两翼”战略,中骏领衔TOD开发模式。得益于“一体两翼”战略带来的差异化竞争力,中骏成为具备独立开发“住宅+商业+长租”业态的房企,为企业穿越周期提供了坚实基础。


  正因具备了跨业态的综合开发能力,同时也作为超级TOD综合体开发模式的践行者,中骏在北京、上海、杭州、福州、合肥等城市加速布局,以近400万方开发体量,为TOD理念的发展赋予新的内涵。

  深耕北京15年,中骏持续打造城市标杆项目。2009年,中骏集团首进北京,聚焦北京“黄金中轴”长安街,占位国贸CBD核心地段,打造了中骏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CBD中骏世界城,凭借“首店经济”“夜间经济”的精准定位,至今仍是北京CBD的潮流地标。时隔10年,2019年中骏再次将目光落定西长安街,打造西长安中骏世界城,与CBD世界城东西相望。


  纵观中骏在北京的版图布局,多个标杆项目择址于城市核心区域及潜力发展区,深度参与城市更新进程。目前在售的项目包括中骏金辉·未来云城,占位大兴新城核心区,毗邻地铁4号线及大兴高铁站,打造北京首座双铁TOD超级综合体,成为继西长安中骏世界城之后,又一值得期待的中骏TOD综合体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高瑞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