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粮食局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4 10:14:59
来源:新华网

哈尔滨粮食局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

字体:

  5月11日,作为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第二季”启动仪式顺利举办。哈尔滨粮食局在仪式上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正式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

  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第二季启动仪式11日在浙江省德清县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李想 摄

  据介绍,2023年2月,为助力各地区域公用品牌、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和文旅品牌打造可信品牌,推进产业帮扶,赋能乡村振兴,培育致富“种子”,惠及民生消费,新华网发挥“科技+传媒+产业”优势,联合300多家“溯源中国”产业生态矩阵伙伴机构,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工作,即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

  黑龙江哈粮优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恩龙对旗下的系列产品进行推介。

  在当天的活动中,黑龙江哈粮优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恩龙对旗下的系列产品进行推介,并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业务对接。

  张恩龙表示,“哈粮优选”粮油交易中心通过营销、配送和营销推广的全方位发力,可有序推动哈市粮食大品牌战略的实现,将带动哈市粮食和农产品整个产业链发展,助力龙江产品走向全国,将更加营养健康的优质产品送到客户的餐桌上。

  哈尔滨市粮食局在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第二季活动现场展出系列农特产品。新华网 李想 摄

  据介绍,黑龙江哈粮优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哈尔滨香坊粮食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以“中国好粮油”五优联动为指引,投资2500万元,引入社会资本与专业团队建立的。同时,建设并运营“哈粮优选”粮油交易中心,该中心包括哈尔滨优质稻米交易中心、生产加工、智慧物流、线上营销、线下体验店五个部分。针对企业进行“产、销、运、加、配”一体化服务,为带动哈市粮食和农产品整个产业链发展,为龙江产品走向全国提供强大的助力。

  张恩龙说:“公司引进国内先进全自动生产线,能生产编织袋包装、充氮气包装、真空塑封包装的各种规格产品,现有设备设计生产能力125000吨。同时,可实现货物存储、线上自动抓单,线下打包、发货、回传信息等一键代发服务,年发运能力1000万单以上。”

【纠错】 【责任编辑:廖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