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公益星火 厦门国际银行“彩虹厦的童年”爱心扶幼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08 11:35:44
来源:新华网

点亮公益星火 厦门国际银行“彩虹厦的童年”爱心扶幼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字体:

  近日,厦门国际银行与厦门市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共同开展2023年“彩虹厦的童年”爱心扶幼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为城中村的外来子女及困境儿童提供全面的关怀和支持,通过“生活关爱”“公益课程”“成长小组”“社会实践”“夏令营”等系列爱心活动,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度过一个温暖而快乐的童年。

  启动仪式上,厦门国际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一项目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更好的适应城市生活,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怀和支持。

  为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开展厦门国际银行“汇爱工程”建设,厦门国际银行还与厦门市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签订了志愿服务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团结协作,常态化共同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实践活动和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外,“彩虹厦的童年”公益项目首场活动也在启动仪式当天举办。厦门国际银行科创中心第三和第四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两所民办学校,为城市流动儿童派送120份六一心愿礼包,给予这些流动儿童们一份特别的关爱和祝福。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