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8 16:20:00
来源:新华网

上海:多名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处理

字体:

  新华社上海4月8日电(记者朱翃、兰天鸣)4月8日,上海市浦东新区通报,对3名疫情防控不力的处级干部进行免职。此前一天,上海市纪委监委也通报了两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问题。

  浦东新区发布通报称,区委委员、北蔡镇党委书记蔡永强,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建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造成疫情外溢,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经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蔡永强浦东新区区委委员、北蔡镇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徐建军北蔡镇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按程序免去其镇长职务。

  此外,浦东新区洋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极推诿、缺乏担当,对分管工作落实不力,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经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黄伟洋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

  4月7日,上海市纪委监委通报了两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问题。上海机场集团下属虹桥公司消防急救保障部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水飞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导致转运进程迟滞,造成不良影响,被撤销党内职务和行政职务。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周宝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管理不严、处置不力,导致该中心浦东分中心多名病人、员工感染,造成不良影响,被免去党内职务和行政职务,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869112854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