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代表委员发起位置共享丨泥塑村里话传统 美育滋润少年心-新华网

@你,代表委员发起位置共享丨泥塑村里话传统 美育滋润少年心

2023-03-10 17:09:15
来源:新华社

  陕西凤翔,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以泥塑、木版年画著称。在这里,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亚平向你发起位置共享,一起探讨如何将传统文化艺术更好融入少儿美育工作。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教育是民族的希望。作为一名从事艺术工作的全国人大代表,宋亚平以自己创新融合的方式,通过美育教育,让孩子们拥有发现美的眼睛,滋养孩子的心灵。

  近年来,宋亚平一直关注少儿美育领域,思索如何让更多孩子感受到艺术的独特魅力。在她眼里,履职画卷未完待续,自己要绘得更加精彩,为少儿美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统筹:秦大军

  主编:刘佩

  编导:张南琦

  记者:陈昌奇、赵英博

  视觉:杲均丰、张艺缤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刘笑冬 】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109112942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