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 07 17:52:04
来源:新华网

贵州推出夏季“清凉大礼包”吸引游客避暑旅游

字体:

  新华社贵阳6月7日电(记者李黔渝)6月7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布2023多彩贵州夏季避暑旅游优惠政策,推出对全国在校中小学生、在校大学生、儿童、老年人等实行景区门票免费等“清凉大礼包”,吸引游客到贵州避暑旅游。

  根据最新优惠政策,从6月16日至8月31日,全国在校中小学生、在校大学生,全国6周岁(含)以下儿童、60周岁(含)以上人士,凭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省内国有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其余游客这一期间来黔旅游也可享受景区门票五折、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五折等优惠政策。

  此外,贵州还鼓励入黔游客通过贵州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形式参与“痛客行”活动,提升游客在黔旅游满意度。同时,相关部门还对全省各酒店、饭店发出倡议,要求房价不超过挂牌标价,坚决抵制哄抬房价、欺诈消费、强迫消费、虚假宣传等行为。

【纠错】 【责任编辑:薛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130112967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