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推出门票半价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9 08:22:16
来源:新华社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推出门票半价活动

字体:

  记者3月28日从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1日至30日期间,广西多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将向全国游客推出首道门票五折优惠,部分酒店推出房费打折优惠措施,在“三月三”期间穿汉服、唐装和少数民族服装入景区也将享受门票打折优惠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黄耀林介绍,广西将推出集民俗、文化、旅游、竞技、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新线路产品,围绕森林康养、滨海休闲、跨境体验等关键词,策划八大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开展民族文化游踩线。相关活动和优惠政策内容可通过一键游广西小程序和APP了解详情。

  据介绍,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以“潮起三月三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集中活动时间为4月11日至5月11日,此间将开展9项重点活动和“桂风壮韵浓”“民族体育炫”“相约游广西”“e网喜乐购”“和谐在八桂”五大板块共25个大类活动。

  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活动开幕式将于4月11日上午在南宁青秀山举行。(记者郭轶凡)

【纠错】 【责任编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