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6 16:59:18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天舟三号转运!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字体:

    新华社海南文昌9月16日电(黄国畅、胡煦劼)9月16日,天舟三号货运飞船与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组合体已垂直转运至发射区。目前,文昌航天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后续将按计划开展发射前的各项功能检查、联合测试等工作。

    转运平台上,“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圆满成功”的鲜红标语格外瞩目。当前,文昌航天发射场航天工作者承压奋战、连续奋战,广大党员积极在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以实际行动确保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不久前,该发射场所在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举行天舟三号任务誓师动员大会,激励全体科技人员为建设航天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主题教育,广泛开展“航天员在我心中、航天员生命在我手中”“椰林寻根忆初心、向天图强再出发”等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给空间站航天员撰写寄语、前往美南小学、地源小学回顾发射场建设历程等方式,引导科技人员从“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西昌航天精神和海岛创业精神中汲取胜利力量,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岗位人员参试热情。

【纠错】 【责任编辑:田定宇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