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4 09:50:26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首次实施靠港物资补给

字体:

    官兵们对集装箱进行核酸采样和消毒处理。高验杰 摄

    新华社亚丁湾12月4日电 (赵阳、杜江帆)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太湖舰近日靠泊吉布提港,完成首批国内前送物资补给。这是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自9月26日起航以来,首次实施靠港物资补给。

    此次物资补给,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协助,利用国内渠道筹措物资,采取冷链技术储存后,依托航经商船前运。护航编队制定了科学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选择补给时间、地点和方式,多次组织全流程演练,确保疫情防控托底。

    傍晚时分,货物集装箱被依次吊运上舰,官兵们对其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和抽样检疫。在经过连续10余个小时的卸载装运后,太湖舰顺利完成30余吨物资补给。

    后续,太湖舰将为护航编队中的乌鲁木齐舰和烟台舰实施海上综合补给。

    官兵们对集装箱进行消毒处理。高验杰 摄

    官兵们对集装箱外表面进行核酸采样。高验杰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楠楠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147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