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8 16:20:10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闻令而动 50公里战斗体能,开练!

字体:

    

    经过“染毒”地段

    刚通过炮火封锁区域,又进入“染毒”地段……开训动员后不久,东部战区某旅按令施训,组织千余名官兵进行负 重50公里战斗体能训练,全程“特情频发、险情不断”,着力锤炼官兵实战能力,推进战训耦合。

    立起“考核先考将”的导向

    迅速进行情况处置

    该旅参谋长卢克雷说,此次训练,他们科学设置武装奔袭、确立目标点等多个实战性较强的课目,从单兵个体到班组协同全面锻造过硬队伍。

    负重前行

    时刻保持警戒

    演练全程,各行军梯队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进行隐蔽机动。行军梯队前方,处突小组前出进行警戒;分队收到导调组下达的“武装三公里奔袭”指令,官兵不顾疲劳迅速行动……

    宣传鼓励增添行军动力

    武装三公里奔袭

    演练结束后,针对这次训练暴露出的短板弱项,该营制订补差方案,并将方案列入新年度军事训练计划。(韩学扬、薛维高、李田梦丹)

    返回营区

【纠错】 【责任编辑:蔡琳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153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