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3 14:53:41
来源:解放军报

我军创新战斗体能训练工作扎实推进

字体:

    近日,创新战斗体能训练工作推进会在国防科技大学举行。会议交流研讨创新战斗体能训练工作阶段性成果,研究对接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新起点下创新战斗体能训练深化发展。各军兵种和武警部队训练部门领导、主管参谋、部队指挥员代表,以及军地体育训练、伤病防治、智能化训练等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会议。

    创新战斗体能训练是构建新型军事训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十四五”规划中军事训练建设的重要内容。这次会议安排了辅导授课、成果交流、观摩演示、讨论对接等内容,与会人员学习体能训练新理念,交流实践探索新收获,感受部队训练新气象。

    据悉,创新战斗体能训练工作将重点深化理论研究、构设内容标准、创新方法手段、加强条件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健全管理模式,按照突出重点、急用先行原则,陆续试证使用阶段性成果,力争尽快释放效能,提高对部队战斗力建设的贡献率。(记者吴旭、通讯员方姝阳)

【纠错】 【责任编辑:高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