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 22 09:07:16
来源:海外网

乌克兰持续大规模打击顿涅茨克居民区 有平民受伤

字体:

资料图

资料图

  当地时间22日,“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警察称,乌克兰方面继续对该地区的居民区实施大规模打击,造成一平民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签署命令,承认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警察22日称,乌克兰方面继续对该地区的居民区实施大规模打击,造成一名女性平民受轻伤、一辆民用车辆受损、5栋居民楼被毁、低压天然气管道遭破坏。

  俄罗斯总统网站21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成员21日就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局势举行会议。普京发表全国电视讲话,谈及俄乌两国关系、乌东部局势、俄安全保障等问题。随后,普京签署关于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关于承认“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命令,以及俄罗斯分别与这两个“共和国”的友好合作互助条约。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8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