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 28 08:49:36
来源:央视网

俄军事行动进入第四天 基辅、哈尔科夫等地持续激战

字体:

    俄罗斯发起的特别军事行动已经进入第四天,乌克兰首都基辅、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南部的赫尔松市等多地发生激战。

    当地时间26日晚至27日,基辅及周边多地不时响起爆炸声及防空警报。

    当地时间27日凌晨,位于基辅西南方向的瓦西里科夫市遭导弹攻击,并引发大火。瓦西里科夫市长确认,该市一座油库遭到了导弹袭击。同样位于基辅市西南方向的格列瓦哈镇也遭到打击。

    在乌克兰东北部城市哈尔科夫,乌克兰媒体27日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当地一条天然气管道发生了爆炸,当天,俄乌在乌克兰东北部哈尔科夫发生激烈交火,为是开战以来最猛烈的一次。

    俄罗斯国防部27日表示,过去一天,俄罗斯武装力量包围了赫尔松市和别尔江斯克市。

    俄新社发布的视频显示,26日,卢甘斯克一处油库爆炸起火,约有200吨柴油正在燃烧,卢甘斯克方面称爆炸起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乌克兰方面的火箭弹袭击。当地时间27日上午,俄国防部说,过去24小时,卢甘斯克武装在俄罗斯军队火力支持下继续进攻,控制三个定居点。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8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