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02 15:38:55
来源:央视网

白俄罗斯总统:已向乌克兰边境增兵 以防挑衅

字体: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3月1日表示,他已经向白俄罗斯和乌克兰边境部署了更多军队,以抵御可能针对白俄罗斯的军事行动。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我们已经采取了预防措施,将在明后天向南部边境地区增派军力,从5个战术部队增加到10个战术部队,这些都是训练有素的机动部队,随时准备应对任何,对白俄罗斯的挑衅和军事行动。

 

 

    卢卡申科表示,除了南部边境,白俄罗斯还向西部边境派遣了军队。白俄罗斯绝不允许北约部队入侵白俄罗斯领土,也绝不允许北约部队在白俄罗斯领土上采取任何行动。

    此外,卢卡申科当天还表示,白俄罗斯不会参与俄罗斯在乌克兰展开的特别军事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9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