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8 16:47:14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江苏无锡:“军人驿站”温馨如家

字体:

    4月7日,现役军人蒋晨准备入住江苏省无锡市维也纳国际酒店。当他走进“军人驿站”专属房间时,只见武器装备模型、爱军精武宣传画等富有军队气息的摆件随处可见。

    提起建立“军人驿站”的初衷,无锡市梁溪区副区长周晓红打开了话匣子。她说:“我们把‘军人驿站’作为拥军优属的实际举措之一,让军人体会到满满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就能激发军人更大的爱军精武热情。”

    据悉,“军人驿站”专属房间为现役军人提供免费入住政策,来无锡市探亲休假、出差的现役军人,凭身份证及现役军人有效证件可在“军人驿站”免费入住2天,配偶可凭结婚证随行入住。此外,“军人驿站”还为退役军人提供优惠,凭身份证及退役军人有效证件入住可享受8折优惠。

    “军人驿站”负责人张松说:“我也是一名退役军人,能为战友们服务感到很自豪。今后还会继续探索全方位服务的新模式,调整优化服务项目,为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陈勇、相柯)

办理入住手续

【纠错】 【责任编辑:田定宇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