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11 14:56:05
来源:参考消息

巴再次试射“沙欣-3”导弹

字体:

    【巴基斯坦《黎明报》网站4月9日报道】军方媒体周六说,巴基斯坦成功进行了“沙欣-3”地对地弹道导弹的飞行测试。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通过其官方推特账户发文称:“此次试射旨在重新验证该武器系统的各种设计和技术参数。”

    巴基斯坦去年1月也进行过这种导弹的测试。

    “沙欣-3”是地对地弹道导弹,射程为2750公里,能够打到印度东北部的最远点和印度安达曼-尼科巴群岛。

    这种导弹使用固体燃料,并配备分离后的校正系统。固体燃料非常适合快速反应能力,而校正系统使其能够调整弹头轨迹,以提高精确度,并避开反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这种导弹于2015年3月进行首次试射。

    【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4月10日电】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宣布,该国成功试射了“沙欣-3”导弹。

    巴基斯坦国家核管理局总体战略策划处负责人纳迪姆·扎基·曼杰见证了此次试射,他表示对巴基斯坦的核威慑能力抱有信心。

【纠错】 【责任编辑:高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