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12 14:06:14
来源:央视网

乌军方称俄军在乌东地区部署工作接近完成

字体:

    乌克兰国防部11日表示,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东部地区的部署工作已接近完成,预计两军将在当地爆发激烈冲突。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莫图兹亚尼克11日说,根据乌克兰方面掌握的信息,俄罗斯军队将部队运送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工作已接近完成,预计不久后乌俄军队将在这一地区爆发激烈冲突,乌克兰军队已对此做好了准备。另外,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同一天称,俄罗斯军队当天试图向卢甘斯克北顿涅茨克市发起攻击,不过并没有成功。

    同一天,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军队使用“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摧毁了乌克兰军队位于顿涅茨克恰索夫亚尔地区的指挥所。俄罗斯军队在顿涅茨克谢利多沃地区摧毁了1套乌克兰军队“圆点-U”战术导弹发射系统、两部多管火箭炮,并打死近40名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