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15 17:05:52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点赞!新一批舰载机飞行学员成功单飞

字体:

单飞前,飞行教官与机务官兵共同协助新学员做好飞行前准备

    4月上旬,渤海湾畔某机场,海军航空大学某训练团新一批舰载机飞行学员迎来单飞训练。

    飞行学员姜大鹏率先驾驶战机直冲云天,拉开首次单飞训练的序幕。盘旋、坡度转弯、垂直机动……在空域完成基本机动后,他们开始进行陆基模拟着舰。在着舰指挥官的引导下,飞行学员驾驶战机不断修正姿态,精准降落在模拟着舰区,顺利完成单飞训练。

    “单飞训练是学员成长为合格的舰载机飞行员征程中的重要一步。”飞行教官艾群说,新学员需要在完全脱离教官的情况下,独自完成飞行训练,这不仅是对他们独自驾驶战机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心理和身体的挑战。(李倩、倪帅、杨腾、朱鑫亮、张德科摄影报道)

学员驾驶战机准备起飞

学员驾驶战机起飞

学员驾驶战机升空

学员驾驶战机触地

学员驾驶战机

【纠错】 【责任编辑:高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