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06 15:10:11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武警广西总队贺州支队开展山地反恐演练

字体:

    “前方水域遭‘敌’火力拦截,烟雾弹掩护,准备射击!”立夏时节,武警广西总队贺州支队开展实战化山地反恐演练。

    特战队员快速突破火力封锁

    侦察组快速锁定“暴恐分子”逃窜方向,突击组、狙击组等战斗小组默契配合,成功将“暴恐分子”围困在山脚下。特战队员利用灌木丛和火力掩护从多点发起突击,悉数歼灭“暴恐分子”。

    特战队员交替掩护搜索

    演练结束,特战队员们立即进行复盘,查摆分析演练中暴露的问题,改进作战方案。

    据介绍,今年以来这个支队常态化组织特战分队在野外陌生地域开展实战化演练,以此锤炼特战队员全域多能的过硬实战本领,为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许东、张毕海、余海洋摄影报道)

特战队员在进行山地攀登

特战队员沿山路搜索追击

特战队员快速追击

狙击手伺机实施精准狙杀

特战队员实施火力打击

【纠错】 【责任编辑:高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