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06 10:12:18
来源:央视网

俄军继续打击乌克兰军事目标 控制了北顿涅茨克市东部地区

字体:

    5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继续打击乌克兰军事目标。乌克兰方面称,俄军控制了北顿涅茨克市的东部地区。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5日通报称,俄军使用高精度导弹打击了乌克兰的多个军事目标。在顿涅茨克,俄军打击了多个为乌军修理武器装备的工厂车间等军事目标。俄防空部队在敖德萨附近击落了一架载有武器和军事装备的乌克兰空军安-26军用运输机。俄火箭炮兵部队对乌克兰指挥所、炮兵阵地以及人员和武器装备集结点进行了打击。

    乌称俄控制了北顿涅茨克市东部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5日表示,过去24小时,乌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方向击退了俄军的5次进攻。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还表示,在北顿涅茨克市,俄军在火炮的支援下进行突击行动并控制了该市的东部地区。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