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2 09:50:03
来源:环球网

俄媒:躲在阿佐特化肥厂的乌武装人员已挂出白旗 内有多国雇佣兵

字体:

    据俄新社20日报道,卢甘斯克民兵武装中校安德烈·马罗奇科在接受俄罗斯“第一频道”电视台采访时称,躲在阿佐特化肥厂(Azot)的乌克兰武装人员已经开始谈判,并在工厂一些区域挂出白旗。

  马罗奇科表示,“(乌克兰)武装人员脚下的土地已经着火,当然这就迫使他们挂出白旗,进行某种谈判。”按照他的说法,卢甘斯克民兵武装在通过公开频率与几名乌克兰武装部队指挥官进行通讯,对方讲述了他们被乌克兰领导层抛弃后部队的“悲惨”状况。

  马罗奇科补充说,不久前,乌克兰武装部队试图借助木筏和小船通过北顿涅茨河建立补给,但效果只是“沧海一粟”。他指出,这些因素共同起作用,迫使乌方武装人员进行谈判。

  俄新社介绍称,阿佐特化肥厂位于北顿涅茨克市。在该市发生交战期间,俄罗斯军队和卢甘斯克民兵武装将乌军人员封锁在这座工厂内。卢甘斯克武装领导人列昂尼德·帕谢奇尼克称,据估计,该工厂内有多达1000名乌克兰民族主义者。此外,卢甘斯克有关机构称,来自美国、英国和波兰的雇佣兵也躲藏在这座工厂。卢甘斯克民兵武装正在继续与他们谈判,劝说他们投降。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