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7 17:22:46
来源:参考消息

俄国防部:俄军密集打击乌军训练中心 乌军3个旅已丧失作战能力

字体:

    综合俄新社和塔斯社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26日表示,俄罗斯武装部队使用高精度武器和“口径”导弹对乌克兰陆军、空降机动突击部队的训练中心实施了密集打击。

    科纳申科夫称,“俄罗斯军队使用高精度武器和‘口径’导弹对乌克兰陆军位于切尔尼戈夫州的第169训练中心、乌克兰空降突击部队位于日托米尔州的第199训练中心、乌军位于利沃夫州的第184训练中心进行了密集打击。”他补充说,此轮打击过后,在这些训练场完成训练的乌军战略预备队的第46空中机动旅和第65、66摩托化步兵旅“完全丧失了作战能力”。因此,乌方将这些编队调遣到战斗区域的计划被打断了。

    此外,俄罗斯国防部当天表示,乌克兰军队再次试图袭击被俄军控制的蛇岛,但没有成功。俄国防部还称,“敌人再次尝试使用飞机和多管火箭炮系统对蛇岛实施打击,但未成功。‘铠甲-S’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对袭击作出了反应,击落了乌克兰空军一架苏-25攻击机和12枚火箭弹。”

    俄罗斯国防部强调,在蛇岛的俄罗斯驻军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设施遭到破坏。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