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8 08:44:55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红蓝融合”激活军营网络“一池春水”——空降兵部队科学高效用网记事

字体:

    

    空降兵某部官兵参观军营网络安全主题海报展览。刘治鑫 摄

    9月5日,2022年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以线上形式在空降兵部队举行。

    空降兵部队近年来持续深化拓展“红蓝融合”理念,运用“网络+”创新开展工作,使政治工作优良传统的“红”色与网络信息技术的“蓝”色有机结合,不断激活军营网络“一池春水”。

    

    空降兵某部官兵使用强军网电脑浏览网络安全主题知识专栏。刘治鑫 摄

    近年来,空降兵部队开通“我们的天空”融媒体矩阵,先后入驻微信、微博、抖音等9大网络平台,目前拥有粉丝2000多万,累计点击量突破110亿。

    过好网络关,就是过好时代关。下步,空降兵部队将秉持“红蓝融合”的理念,在网络建、管、用上下足了功夫,以更加创新的姿态抓好网络建设。(戚勇强、刘治鑫、闵宇祥)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杰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