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9 17:35:21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某信息通信旅大力推进安全用网、放心上网

字体:

    “我们这个点位平时就2个人,有重大保障任务或工程建设时会加强到4个人,点位距离机关301公里。” 某信息通信旅战士陈高镜说。像这样的小散远点位,这个旅还有20余个。

    “点位偏远,又很分散,管理如何抓?教育怎么搞?这对我们是个考验。”旅宣传科科长贾廷臻说。

    某信息通信旅官兵使用强军网教育平台。王昱栋 摄

    2020年以来,该旅大力挖掘强军网平台潜力,不断优化官兵用网环境,规范官兵用网习惯,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平台。

    旅政治工作部主任聂吉金说:“政治工作过不了网络关就过不了时代关。一方面,我们要时刻掌握官兵的思想动向;另一方面,使用网络要确保绝对安全。”

    某信息通信旅官兵在“强军之声”频道为官兵广播。战思颖 摄

    为了常态化推进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该旅还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在“劲旅之窗”电视台、“强军之声”小广播等平台播出。(曾狄、张笑寒)

【纠错】 【责任编辑:蔡琳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168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