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3 09:07:45
来源:参考消息

美媒:美国招募95后参军面临巨大挑战

字体: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8日报道,美国陆军最高文职官员当天承认,在征募Z世代(美欧流行用语,意指1995年至2009年出生,受数字信息技术、即时通信设备、智能手机产品等影响比较大的一代人——本网注)加入美国陆军方面存在巨大挑战。

    报道称,美国陆军部长克里斯蒂娜·沃穆思表示,陆军去年的招募目标是6万名新兵,但只招到了4.5万人。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美国陆军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2022财年(10月1日结束)前,陆军总兵力达到47.3万人。美国陆军后来将这一目标下调了1.2万人,到了夏天又下调了6000人。美国陆军表示,最终目前的总兵力约为46.5万人。

    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征兵面临的一些问题已存在多年,比如美国人对军事机构的信任度下降。但还出现了其他新的问题,比如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沃穆思说:“只有9%的美国年轻人有兴趣参军。”

    她说,一个关键因素是消除对军队的负面看法,尤其是在Z世代美国人中。

    沃穆思说,一些最严重的问题包括参军后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公众心中的负面看法,尤其是来自父母的负面看法。(编译/邬眉)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