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03 11:38:35
来源:参考消息

外媒:伊朗指责以色列发动无人机袭击 誓言报复

字体:

    据路透社援引半官方的伊朗学生通讯社2日报道,伊朗指责以色列对其中部城市伊斯法罕附近的一个军工厂发动无人机袭击并誓言报复:这是在两国旷日持久的秘密战争中发生的最新事件。

    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阿米尔·赛义德·伊拉瓦尼在致联合国秘书长的信中说,初步调查表明,1月28日晚间发生的这起袭击是以色列所为。

    伊拉瓦尼在信中说:“伊朗保留以必要方式随时坚决回应的权利。”他还说:“以色列的这一行径违反国际法。”

    报道称,眼下,伊朗和西方关系紧张,原因包括德黑兰的核活动、其为俄罗斯提供武器,以及伊朗国内持续数月的反政府示威。

    据报道,伊朗的宿敌以色列早就说,如果外交手段不能遏制德黑兰的核或导弹计划,以色列愿意打击伊朗目标,但以色列的政策是对具体事件不予置评。

    

【纠错】 【责任编辑:高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