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06 09:22:25
来源:参考消息

外媒:美空军允许征招肥胖者入伍以“填补缺口”

字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4月4日报道,美国空军决定允许身材更胖的美国人加入这个军种,以此减轻招募工作的困难。这可能使数以百万计的肥胖年轻人有资格参军。

    美国军事网站4日援引空军征兵部发言人莱斯莉·布朗的话说,根据新的指导原则,男性新兵体脂率上限为26%,而女性新兵体脂率上限为36%。之前的体脂率限制是男性20%,女性28%。

    布朗说:“我必须强调,我们没有降低标准。”相反,空军是在使其规则与五角大楼去年发布的指令“保持一致”。五角大楼的那份政策文件要求所有军人保持能够成功履行全部职责的健康水平和身体成分。

    报道称,美国健身理事会将男性体脂率超过25%定义为肥胖。女性的肥胖标准为体脂率超过32%。允许肥胖新兵入伍将使空军拥有数量庞大的征兵对象。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在20岁至39岁的美国人中,估计有39.8%的人肥胖。

    据报道,美国陆军和海军试图通过提供身体素质预备课程来帮助化解他们的征兵困难,为那些体脂超标的人达到符合入伍标准的体型提供机会。

    报道称,空军估计,根据修改后的体脂限制要求,每月能多招募50到100名新兵。这些新招募的士兵日后需通过标准体质测试——包括对腰围身高比的要求——才能留在空军。

    根据五角大楼2017年的数据,在3400万Z世代(1997年后出生)美国人中,近71%的人没有资格参军,最常见的原因是肥胖。其他常见的不合格因素包括疾病、犯罪记录、吸毒和没能获得高中文凭。

    美国空军估计,即使采取各种措施来吸引更多的应征者,今年的征兵目标仍有10%左右的缺口无法填补。空军放宽了规定,允许颈部和手部有文身的新兵入伍,还启动了一项工作,让那些在四氢大麻酚检测中呈阳性的应征者有机会重新检测。招募奖金包括提供高达6.5万美元的学生贷款还款。(编译/卿松竹)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