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9 08:47:49
来源:参考消息

俄媒:乌军向亚速钢铁厂区域发射两枚“风暴之影”巡航导弹

字体:

    据俄新社5月26日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当局执法机构的一名消息人士说,乌军向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附近区域发射了两枚“风暴之影”巡航导弹。

    报道称,消息人士说:“两枚‘风暴之影’导弹落在亚速钢铁厂地区。”

    当天早些时候,顿涅茨克驻联合控制协调中心代表处报告说,乌军向马里乌波尔发射了两枚“风暴之影”导弹。

    报道称,随后,该市市长奥列格·莫尔贡说,据初步统计,遭袭期间没人受伤,城市基础设施也没受损。

    俄国防部称,俄防空部队当天在“特别军事行动区域”内拦截了2枚“风暴之影”远程巡航导弹、1枚“雷霆-2”战术导弹以及10枚“海马斯”远程火箭弹。(编译/朱丽峰)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