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02 16:21:02
来源:新华网

全球第六 中再集团再保险市场排名再进一位

字体:

8月31日,专注于保险行业的评级机构贝氏(A.M.Best)发布了《全球再保险市场报告》。报告显示,以2020年再保险总保费和净保费规模计,中再集团均位列全球第六大再保险集团。由此,中再集团的排名由七进六,在全球再保险市场地位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自2010年首次登陆A.M.Best全球再保险公司排名榜以来,中再集团凭借着出色的经营业绩,排名不断提升:2018年超越美国再保险公司(RGA),实现排名由八进七;2020年再保险总保费收入和净保费收入分别达到166.65亿美元和154.53亿美元,同比均实现两位数增长,超越劳合社(Lloyd’s),全球排名居第六位。

中再集团已连续十一年获得贝氏“A”评级,优秀的评级水平反映了中再集团的资产负债表实力、良好的经营业绩以及适当的企业风险管理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