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5 15:28:12
来源:新华网

助力双节消费 银联联合商户推出多样优惠

字体:

双节将至,在响应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中国银联积极联合餐饮、零售、文旅等行业的头部商户,共同推出云闪付150元无门槛优惠券、满2000立减200等活动,满足消费者在中秋、国庆假期的购物需求,提升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进而促进消费市场提质扩容,积极融入双循环经济新发展格局。

9月,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迎来7周年店庆。在中免集团提供的6倍积分、单件7折基础上,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中领取150元无门槛购物券,在付款时直接抵扣使用。此外,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的“银联优惠日”,消费者在中免集团海南5大免税店使用云闪付APP,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手机APP,绑定相应银行发行的银联信用卡,还可享受满2000减200优惠。

在哈根达斯,银联推出“5元商户券优惠活动”,消费者可在购买哈根达斯中秋月饼、冰淇淋时使用。后续,银联还将联合沃尔玛山姆,香格里拉酒店、开元集团等推出特色优惠,为银联各类产品的用户提供专享服务。

依托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卡、线上线下统一收银台等银联支付产品,在实现支付产品全受理的基础上,银联与各头部商户建立并深化会员互通、权益专享、多倍积分、品牌宣传等四方面的联动与相互赋能,充分发挥商户、商业银行、银联等资源优势,展现银联网络价值。

【纠错】 【责任编辑: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