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08 18:45:12
来源:新华网

网聚云南 相约COP15——中国银行为COP15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字体: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刘睿祎)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将于10月11日至15日在云南昆明举行。作为大会金融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全程为COP15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9月23日,中国银行正式入驻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会场,成为唯一为大会提供驻场金融服务的国有大行。通过设置全功能金融服务区,中国银行搭建了完善的业务受理环境,充分发挥跨境金融服务特色,致力于为参会人士提供账户、结算、汇兑等全方位服务支持。

为保障大会顺利举办,中国银行组建“会场服务”“志愿者服务”“网点服务”三支队伍,精心挑选业务能力过硬,且具备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泰语等多语言能力的员工,为参会人员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

此外,中国银行将在大会期间联合承办“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论坛。

近年来,中国银行充分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为云南绿色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坚持引好金融“源头活水”,助力云南发展的“绿色之路”。此次借COP15举办契机,中国银行将继续践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积极参与绿色金融国际组织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环境与社会风险管理水平,不断加强绿色金融能力建设,持续打造绿色金融服务首选银行。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