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源 稳健发展 广州农商银行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18.1%-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01 13:53:24
来源:新华网

立足本源 稳健发展 广州农商银行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18.1%

字体:

广州农商银行近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本土本源、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深化经营管理机制改革,资产规模稳步攀升,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最新报告显示,截至三季度末,该行按本行口径总资产达9817亿元,实现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幅18.1%。

扎根南粤,服务三农,广州农商银行始终站在支持区域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第一线。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广州农商银行涉农贷款余额407.99亿元,较年初增加24.39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55.15亿元,较年初增长12.47%。10月29日,广州农商银行获得由《证券时报》颁发的“年度区域影响力银行”奖。

在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广州农商银行持续深化经营管理机制改革,苦练内功、加速转型。据悉,该行已于近期完成“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工作,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将专注打造“1+4”战略体系,即在“成为国内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引领下,重点布局乡村金融、产业金融、消费金融、财富金融四大特色业务,加快推进特色化发展,培育强化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该行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走出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新路。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