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31 09:07:18
来源:新华网

复星保德信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字体:

复星保德信人寿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己任,密切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协助政府保险保障体系政策,围绕精准扶贫工作、青少年社区志愿文化,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发挥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复星保德信人寿协助保险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服务社会。2021年7月,河南省突发特大洪涝灾害,复星保德信人寿启动紧急预案,提供服务帮助,并为新乡市防洪救灾的工作人员提供意外险捐赠,用爱与责任铸就权益保障。

联合复星基金会,复星保德信人寿积极参与“乡村医生项目保险捐赠”,为乡村医生提供意外险和重疾险保障,守护乡村医生。截至2021年5月,项目覆盖全国16个省,72个国家级贫困县。复星保德信人寿已为超3万名村医发放意外险保单30847份,提供30余亿保额的意外险保障。

复星保德信持续开展“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系列活动,开展公益夏令营和青社奖颁奖典礼活动,表彰青少年在公益方面的努力和成绩,鼓励青少年投身公益活动,献出爱心。

聚焦精准扶贫,复星保德信人寿对口帮扶贫困山区学校,践行社会公益责任,为河南省光山县向堂小学爱心捐赠午餐、教学设备等物资,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传递公益理念,致力于推进乡村振兴。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